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什么情况下适合做t? 不同位置的T字型所代表的含义是什么?

2023-05-26 16:51:32 来源:消费导报网

不同位置的T字型所代表的含义是什么?

1、在高位出现T字型

股价先进行高开,再进行打压,打压之后再进行拉升,直到收盘时,股价的开盘价与收盘价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下方收一根长影线,让投资者误认为这是主力在进行洗盘,实际是在进行出货操作。

2、在低位出现T字型

一般是主力采用股价先打压后拉升的手段,进行收购低价筹码,为后期的上涨打下基础,其下影线越长,行情反转信号越强,后期上升空间越大。

什么情况下适合做t?

做T的方法:跟着简单的技术指标T:均线,比如走趋势的个股日线图的5日线,10日线,或者是小级别指标V型反转。

股票做T,如果股票波动小,或者进入单边市场,是非常不适合做T的,股票波动小,没有价格差,做了必然亏钱;如果进入上涨趋势,那么你必然没有更便宜的价格买回,最终会丢了一只上涨非常好的股票,可谓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而下跌趋势则相反。股票做T,只有个股在震荡趋势,单日价格震荡幅度大,才比较有适合的机会。

关键词: 不同位置的T字型所代表的含义是什么 什么情况下适合做t 收购低价筹码 后期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