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逾期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6万信用卡3年没还了怎么办?

2023-05-26 16:25:33 来源:消费导报网

我欠了6万信用卡3年没还了怎么办

你欠了6万信用卡三年未还,期间银行应该找你的。你的信用受到影响,被拉入黑名单,你购房买车等办理的各类贷款,都办不成,这影响是很大的。建议你尽快还上,加上利息,估计要有快20万了。还上后,积极找信用卡发行中心,咨询怎么解决授信影响问题,估计5年后可以恢复。

信用卡欠款六万元,3年未还,可能涉嫌犯罪会坐牢的。信用卡欠款五万元3年未还属于恶意透支,超过1万元以上的涉嫌信用卡诈骗罪。

逾期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如果是有过逾期那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因为各家银行的风控标准是不一样的,在逾期情况不严重且已经还清的情况下,有些银行还是有可能会批准下卡的。

但如果逾期情况属于恶意逾期,且在申请信用卡时仍旧未结清欠款,一般银行都会拒绝本次的信用卡申请,另外逾期时间过长或者逾期金额比较大的也可能申请不到信用卡,比如逾期超过3个月的去申请信用卡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

关键词: 6万信用卡3年没还了怎么办 逾期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信用卡欠款暂时还不上怎么协商 信用卡逾期第三方协商减免可信吗 信用卡逾期有代理协商的吗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可以协商分期吗 信用卡协商分期证明怎么开 信用卡逾期没还可以和银行协商分期还款吗 信用卡逾期有钱了能商量还本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