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信用卡逾期5天影响大吗? 信用卡逾期5天会怎么样?

2023-05-26 16:31:20 来源:消费导报网

信用卡逾期5天会怎么样

1、产生5天的罚息。大家使用信用卡时,只要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足额还款,就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若是超过这个时间,就会造成逾期,产生罚息,而信用卡的罚息是按天收取的,日利率是万分之五,随着信用卡逾期时间的增加,罚息也在不断增加。

2、被信用卡申请平台催收。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接到银行的催收电话以及催收短信,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催促持卡人尽快还清信用卡消费额度。而随着逾期时间的增加,银行的催收方法也会越来越激进。

3、影响个人信用。信用卡是由各大银行推出的,使用信用卡以及信用卡逾期都会显示在央行征信上。若信用卡只是出现5天逾期,并没有过多次逾期的情况,那么对于未来银行贷款产生的影响并不大。

信用卡逾期5天影响大吗

很大。具体的内容如下:

1、产生5天的罚息。

大家使用信用卡时,只要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足额还款,就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若是超过这个时间,就会造成逾期,产生罚息,而信用卡的罚息是按天收取的,日利率是万分之五,随着信用卡逾期时间的增加,罚息也在不断增加。

2、被信用卡申请平台催收。

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接到银行的催收电话以及催收短信,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催促持卡人尽快还清信用卡消费额度。而随着逾期时间的增加,银行的催收方法也会越来越激进。

3、影响个人信用。

信用卡是由各大银行推出的,使用信用卡以及信用卡逾期都会显示在央行征信上。若信用卡只是出现5天逾期,并没有过多次逾期的情况,那么对于未来银行贷款产生的影响并不大。

关键词: 信用卡逾期5天会怎么样 信用卡逾期5天影响大吗 信用卡没有逾期怎么协商还本金吗 信用卡逾期协商分期还款申请书 信用卡逾期了能申请协商分期吗 中原银行信用卡协商还款 信用卡没能力还款银行不给协商 甘肃信用卡逾期怎么跟银行协商 信用卡逾期可以跟银行协商只还本金减息 信用卡未逾期协商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