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知识产权宣传周|张店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零距离” 宣传服务进社区 世界观焦点

2023-04-28 11:21:59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

鲁中网淄博4月27日讯4月26日,为庆祝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提高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张店区市场监管局在齐悦社区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挂图展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知识产权的概念、专利商标申请流程、知识产权侵权表现形式与后果等法律知识30余条,提醒居民擦亮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火眼金睛”,争做“知识产权守护人”。

此次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面对面、点对点地进行普法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增强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