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高空作业保险保什么? 工人高空作业意外保险是什么?

2023-04-25 15:57:05 来源:消费导报网

工人高空作业意外保险是什么

工人高空作业意外保险是一种保险产品,旨在保障高空作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生意外伤害时的经济损失。

高空作业是一项高风险的工作,因此保险公司推出了该产品,为高空作业人员提供一定的经济保障。保险公司会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人在发生意外事故时提供一定的赔偿金,以帮助其缓解经济压力,并提供必要的治疗和康复支持。工人高空作业意外保险通常包括身故、伤残、医疗、住院津贴等不同的保障责任,具体保障范围会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而有所不同。

高空作业保险保什么

1.高空坠落;2.触电;3.引起社会火灾;4.物体打击。本计划适合1-5类职业、参保人数5人以上企业投保,需持有营业执照。兹经合同双方同意,被保险人必须在知道或应当知道保险事故发生后的48小时内向保险人报案,因延迟报案影响保险人查勘、定损的,保险人对于无法核实的部分不承担赔偿责任。本附加险条款与主险条款内容相悖之处,以本附加险条款为准;未尽之处,以主险条款为准。

关键词: 工人高空作业意外保险是什么 高空作业保险保什么 保险公司 高空作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