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世界微头条丨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路玉田一行来桓台县调研

2023-03-16 23:29:43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

鲁中网淄博3月16日讯3月15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路玉田一行来桓台县开展企业服务专员活动,专题调研企业工程项目审批和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情况。

企业座谈会上,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东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国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审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文物勘验等具体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庆堂介绍了桓台县在推进企业工程项目审批中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路玉田一行认为企业反映的问题真实客观,且在面上极具代表性,表示会针对企业遇到的这些困难和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桓台县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服务情况,实地查看了综合制证中心和自助服务区帮办代办业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华民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路玉田对桓台县在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说,桓台县要高度重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详细了解服务中的不足,抓住工作重点,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市委“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发展愿景,全面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要针对企业需求、产业政策变化及时做好调整,全力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政务服务提效,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最贴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市局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加强党建引领,致力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实举措夯基础、扬优势,持续聚焦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以审批一域之光为桓台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