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世界看热讯:桓台交警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专项行动

2023-03-16 15:14:26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片)

鲁中网淄博3月16日讯为深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大货车路面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3日至15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等部门积极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行动中,桓台交警大队针对辖区货车运行的特点及规律,通过视频研判,掌握大货车集中通行路线和时间,以大货车车流量密集的国省道等主干道为整治重点,采取24小时联合执法,严查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闯禁区、抛洒遗漏等重点违法行为,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执勤民警将路面执法和宣传教育有机结合,在依法严查的同时对货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引导货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安全文明驾驶。

此次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共查处超载25起,飘洒遗漏7起,闯禁区97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