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5万存3年死期利息多少钱?有没有5.5%的定期存款利率?

2023-03-14 11:26:42 来源:国际财经网

人们有钱后,都是会想存定期在银行赚利息的,而有的银行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利率是一样的,所以储户就会比较偏爱三年期的存款会比较多,那么5万存3年死期利息多少钱?

5万存3年死期利息多少钱是和银行的存款利率有关系的,一般来说,存款利率高,那么赚的钱就会多,如果存款利率低,那么赚的钱就会少,因为每家银行之间的存款利率会有点小的区别,所以大家在算利息是多少的时候,首先得知道存款利率比如说:假设某个投资者投资者有5万元,准备存三年定期,如果按照三年期存款利率2.75%来计算的话,那么5万元存三年期的利息为:50000*2.75%*3=4125元。

有没有5.5%的定期存款利率

在央行降准降息的政策指导下,据我了解,国内几千家银行,存款利率能达到5.5%的,基本上没有,连以往靠高息揽储的民营银行,现在也纷纷下调存款利率,现在市面上大额存单利率基本上都在4.5%以下。

现在不光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达不到5.5%,中低风险的固收类理财产品,也鲜有达到5%的,目前在银行,也就是代销的混合型基金,收益能勉强达到5.5%左右。

关键词: 5%的定期存款利率 5万存3年死期利息多少钱 银行赚利息 三年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