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山东地矿三院物业管理科召开2023年开工动员会

2023-02-24 10:26:47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鲁中网2月8日讯 近日,山东地矿三院物业管理科召开2023年开工动员会,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全院工作务虚会和“开工第一课”活动精神,对开工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做好服务工作,为全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对下一步物业管理科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内部管理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管理程序,提质增效;在服务上要坚持需求导向,精准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在成本控制上要做到当省不用、当用不省,严控成本,减少浪费,严格核算,加强监督,规避风险。

会议对做好复工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人员立即调整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坚决执行不安全不生产,执行每日巡检制度,发现隐患立即报告解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会议还对食品安全、用电安全进行了部署。

关键词: 山东地矿 进行了部署 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