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高端装备中心殷家村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欢歌笑语迎元宵 敬老爱老庆佳节”庆祝活动

2023-02-06 15:30:15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

鲁中网淄博2月6日讯正月十五闹元宵,锣鼓齐鸣庆佳节。2月5日,高端装备中心高阳管区殷家村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庆祝活动,组织60岁以上老人聚餐,发元宵,吃水饺,共团圆。

殷家村锣鼓队为群众献上锣鼓表演,活动开始,殷家村文艺志愿服务队为村民唱红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一曲曲欢快的歌声,表达了对老人的祝愿,殷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连东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村“两委”工作的支持,对村庄建设做出的贡献。

殷家村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把热气腾腾的汤圆和水饺端到老年人的面前,幸福团团圆圆,寓意美好向往未来。在欢快的锣鼓和优美的歌声中,志愿者们和老年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元宵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村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殷家村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以“三提三争”为导向,深入群众,做好基层服务,使村庄各项工作步入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高端装备 热气腾腾 正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