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微头条丨桓台县马桥镇北三村:“党建引领 一网三联”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

2022-12-20 17:15:30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

鲁中网淄博12月20日讯为改善村容村貌,打造干净宜居村庄,近日,桓台县马桥镇北三村开展农村小区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 一网三联”与物业管理相结合的乡村治理模式的优势,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网格员、公益志愿者积极参与,在实现物业管理升级的同时,提升了村庄的“颜值”。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村内实际情况,对房前屋后、供电箱周边、主要道路等进行彻底清理,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桓台县马桥镇北三村将坚持以“党建引领 一网三联”与物业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有针对性、持续性开展村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巩固村居环境整治成效,全力提升村容村貌,以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不断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村容村貌 不断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