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行脚记录仪”打了特斯拉的“脸”?

2022-11-24 10:41:03 来源:凤凰网

前段时间,广东潮州特斯拉失控案件,引发了全网关注,对于这件事特斯拉和用户双方也是各执一词,特斯拉表示后台数据来看驾驶员是全速油门且没有刹车制动的,而驾驶员方则表示,自己多次制动无效。

对于特斯拉的官方数据的信服力不仅驾驶员方不相信,甚至很多网友也质疑,毕竟作为一个老司机,疾驰2.6公里、极速达到198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即使错踩了油门,也不会全程不松一下脚,确实有点违反人的习惯常识。对此很多网友也表示想安装“行脚记录仪”,避免日后扯皮。

不过最近,汽车博主“袁启俊”爆料称,自己的朋友驾驶特斯拉modelY在高速行驶,使用AP巡航驾驶,期间出现黑屏死机重启的情况,而在这个过程中,特斯拉多次出现刹车延迟2-3秒的情况,直至车机重启成功后,这个情况才消失。

目前特斯拉还未回应此事,大家可以关注下。

关键词: 广东潮州特斯拉 特斯拉失控案件 行脚记录仪 特斯拉刹车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