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警方回应“女教师上网课时遭家暴”:两人已和好

2022-11-24 09:59:03 来源:途经他的盛放

关于网曝一女教师上网课时遭家暴一事,警方进行了回应,表示两人已和好,身体也无大碍!又是家暴,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家暴不是家庭矛盾,也不是家事,总有人不知悔改,和好的背后或有下一次、更多次。当然说归说,自己愿意选择,只能祝好吧!

家暴就是有第一次,就有无数次,明知道在网课还这么嚣张,下次肯定更无所顾忌,真的挺无语的!领了结婚证就不算故意伤害能和解啦,和解了就只能尊重祝福。

一群学生看着老师被打,处理结果是家庭纠纷、双方和好,这些学生当下会如何看待家庭暴力,未来又如何理解家庭暴力?

我们的关注点是「目睹家庭暴力对处于成长期的学生的影响」。

被打女教师的个人选择我无从评价,也没有立场评价。作为旁边人员,或许可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但不应该苛责。

就教育而言,这场家庭暴力发生在学生眼前,它就不再是一起独立的家庭暴力。

它几乎就是一节由家庭暴力衍生而来的实景课,目睹这一切的青少年会怎样?应该怎样?能怎样?

说句心里话,打女人的家人不能嫁,随意就掐妻子脖子的丈夫更恐怖,赶紧离吧!作为女性,你要知道这是底线。谈恋爱、结婚前都可以和对方讨论一下。

关键词: 女教师遭家暴 上网课被家暴 家庭暴力 河南女教师被网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