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每年增长近10% 养发护发产业面临巨大发展潜力

2021-06-16 10:10: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健康养生理念的普及,人们对头发的养护意识日益增强,中国养发护发产业蕴含巨大的发展潜力。得益于消费者认知变化和技术创新,养发行业未来将有很大机遇。

公开数据显示,当下养发护发行业每年都有近10%增长。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养发护发市场渗透率只有千分之二至千分之三,保守估计,未来有望达到15%至20%。养发护发行业绝对是一片蓝海。

针对白发和脱发愈来愈年轻化这一现象,诗碧曼作为该领域专业头皮养护品牌,提出了头皮护理的概念,以现代科技萃取何首乌、人参、当归、芦荟、绿茶、亚麻籽、灵芝等名贵草本的精华成分,用来护理头皮、滋养毛囊、营养发根,让头发有更好的生长环境。

凭借着先进的理念和出色的效果,诗碧曼发展非常迅速。据了解,诗碧曼已经在全国开设了近2000家专柜,仅北京市场就开设了130家。

诗碧曼北京地区负责人李刚表示,现在,人们对面部皮肤和身体皮肤的护理意识比较强了,各种清洁、保湿、补水、防晒等都能充分使用,但却忽略了对头皮的保养。诗碧曼正好是填补这个空白市场,诗碧曼美发精华液,就像给庄稼浇水施肥一样,通过护理头皮,让头皮更健康、头发更健康。

据了解,诗碧曼获得了多个发明专利,包括“一种温和固发的防脱发生发精华液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一种安全无刺激的白发变黑精华液及其制备方法”等,诗碧曼养发精华液还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就是人们俗称的化妆品“特证”。

关键词: 养发护发 巨大 发展 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