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迪马股份布局健康养老 打造高端城市级老年公寓

2021-05-31 09:32: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重庆迪马股份宣布,在历经三年的发展与研究后,旗下康养板块第一个自持自建自运营项目“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正式亮相。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迪马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是迪马股份打造的首个高端城市级老年公寓,项目位于成都市东二环内核心位置,紧邻沙河景观带,周边三大商圈环绕,步行10分钟可达第六人民医院。

迪马常青社总经理曾吉果介绍,项目采用国际康养机构标杆水准,推出独特的3全精致乐养理念,打造全优居所、全面配套、全程服务的全新养老生活场所,专注提供健康管理、娱乐活动、生活照料及医疗护理的一站式服务。

曾吉果表示,迪马常青社是迪马股份响应“健康中国”国家大战略创立的康养产业品牌,目前已布局川渝、环沪两大重点区域,共运营11个医疗康养项目,在建项目2个,运营床位规模达到2千张以上,截至目前共覆盖超5万人。

迪马常青社联合四川省人民医院东篱医院,授予迪马常青社为定点医疗合作单位,为高龄人群开设绿色通道,带来更有效、更及时的医养服务。

此次迪马常青社还与日立(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互联网+社区居家智慧养老”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会在川渝区域项目上进行前期试点。

日立公司拥有日本先进的养老服务经验。日立(中国)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业务部总经理傅子毅在致辞中表示,日立公司与迪马常青社将努力为高龄人群延长健康平均寿命,这是双方合作的理念,也是双方合作的共同目标。(高晓)

关键词: 迪马股份 布局 健康 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