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资讯推荐:三好康儿谈加盟伯明翰:他们是真心想要我 目标重返日本国家队

2023-06-25 15:54:25 来源:雷速体育


【资料图】

近日官宣加盟英冠伯明翰的三好康儿,在俱乐部的官方采访中谈到了自己选择这里的原因,以及未来的愿景。

2019年夏天,三好从川崎前锋临时转会到比利时甲级联赛的安特卫普,并于次年正式加盟。去年10月,他左膝前十字韧带严重受伤,本赛季仅参加了15场正式比赛。与安特卫普的合同到期后,他决定离开老东家,加盟伯明翰,并签下了2年的合同。转会窗成为自由身的他,有多家俱乐部都表示出了兴趣。三好康儿解释了为什么他最终选择了伯明翰:“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是真心诚意地想要我。”

“当我接到俱乐部的电话时,我非常高兴,并且非常想来这里。我与主教练交谈后发现他有着非常有吸引力的愿景,在他的规划中,我能看到自己出场进球的希望。”三好还谈到了他出战了5场国家队比赛的感受: “我的目​​标之一是重返日本国家队,但首先我必须加入伯明翰。为了能让国家队看到我的努力并获得征召,我必须不断地上场,并且在场上进步。”在安特卫普的四年里,他踢过多个位置,如中场,右边翼卫和前锋,他也谈到了自己最适合的位置: “如大家所知,我最适合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我不太在意自己是在右边还是左边,但由于我是左撇子,所以我认为右边更合适,因为可以带球内切并射门,我有信心在进攻时为球队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伯明翰本赛季排名英冠第17,在去年夏天开始执教球队的约翰·尤斯塔斯的带领下,球队主要采用3-5-2阵型,最后阶段也有一些4-2-3-1阵型。 在安特卫普经历过这两种阵型的三好,在新东家会被安排在什么位置?下赛季这一点令人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