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走进企业听心声 一线服务促发展

2023-05-26 17:12:00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

鲁中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王晨)近日,淄博市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川速办”项目服务团队走进山东艾瓦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瀚业机械有限公司,按照“前期项目抓对接、保开工”的原则,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立项、环评等手续办理问题进行精准“批前辅导”,“多对一”的切实解答企业疑惑并推出定制化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对于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树牢“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持续拓展“川速办”项目服务团队服务范围和服务深度,为创业者提供事前咨询、事中服务、事后跟踪等全程服务。根据企业需求,提供“项目诊疗”服务,随时对项目进行“把脉会诊”。邀请专家顾问进行“一对一”指导,全力破解创业推进过程中的各类“疑难杂症”,最大限度提升服务水平,努力降低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发挥自身优势为民营企业提供集成、快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化流程再造,推进服务协同,立足本地实际深化落实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各项支持政策,用心用情护航经济发展,确保市场主体切实享受改革红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