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桓台县侯庄中学开展仰卧起坐比赛

2023-03-31 15:13:39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

鲁中网淄博3月30日讯为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自觉锻炼的良好习惯,3月30日,桓台县侯庄中学举办了以《坚持每天锻炼,增强学生体质》为主题的学生仰卧起坐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体育老师的精心组织、各班级的积极参与、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的带领下,桓台县侯庄中学于下午第一节课进行比赛。根据本次仰卧起坐比赛规程,由每班选派20名选手参赛,同年级进行比拼,比赛时间为一分钟,由各组记录员统计有效成绩。比赛期间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织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整个操场比赛场景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参赛选手们宛如一个个音符在体操垫上跳跃,让秋日的校园充满生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桓台县侯庄中学将以此次学生仰卧起坐比赛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