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世界速看:桓台县马桥镇五庄村开展“庆元宵、献爱心、关爱老人”活动

2023-02-06 18:23:55 来源:鲁中网


(资料图片)

鲁中网淄博2月6日讯为让村里的老人能够享受到合家团圆气息和村居大家庭的温暖,2月5日,桓台县马桥镇五庄村“两委”开展了“庆元宵、献爱心、关爱老人”系列活动,为村内80岁以上老人送上一包包汤圆,送上一声声问候。

活动中,桓台县马桥镇五庄村两委成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谈心交流,叮嘱他们遇到困难一定要与村“两委”联系,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村民生活中的难题,同时将汤圆送到他们手上,让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五庄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元宵节敬老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更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让大家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强了对社区的归属感。

关键词: 关爱老人 遇到困难 嘘寒问暖